你准备好了吗?因为Harry Styles再次摆出了小动物的身影,这可能会使您的心碎。

这位24岁的演员将参加他的第二次广告活动,为古驰(Gucci)男士量身定做的2019春夏系列-由时装屋的创意总监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设计,并由格伦·卢奇福德(Glen Luchford)拍摄,而且比上一个更可爱(如果可能的话)。

这位前One Direction负责人在2018年秋冬系列中的首个活动是在北伦敦的一家炸鱼和薯条店里放着一只养宠物的鸡肉和狗的英国菜。

这次,Styles被一个16世纪的意大利别墅的文艺复兴时期的花园抢劫了,那里有小山羊,羔羊和小猪,并穿着Gucci色彩鲜艳,华丽的套装装饰。

尽情享受前方可爱的事物,如果您在工作,请尽量不要大声尖叫。

相关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前男友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和她的朋友卡莉·克洛斯(Karlie Kloss)闲逛

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在最后的巡回演出中支持传闻中的前哈里风格

仙妮亚·吐温(Shania Twain)演绎影响哈里的风格-以及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表演(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