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azuddin Siddiqui驳斥了他嫂子所作的指控,即演员击败她嫁妆,说她已经宣传了。这位42岁的明星,据报道,据报道骚扰了他的弟弟妻子的审查,于9月28日,声称她故意向他带来指控,因为他似乎是她的柔软目标。

“我姐姐嫂子被吓坏了,因为我是对她的柔软目标,她可以很容易地让我的消息。我是一个演员所以,这也可能是她指控的原因。如果发生在一个普通人身上,它就不会在电视和报纸上制作头条新闻,“Naazuddi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还阅读/相对文件对Actor Nawazuddin Siddiqui的投诉

演员还澄清说,他从未要求任何嫁妆,实际上是Afrin的叔叔,他试图定期从他的兄弟Minazuddin赚钱。Nawaz介绍了9月28日的CCTV镜头,这表明他夜间患有高烧。演员解释说,通过剪辑的整个事件说,“在9月28日的夜晚,我嫂子的叔叔和他的妻子来到了我们的抢劫计划。他们进入了Minazuddin的房间来与他见面。然后我们听到了一段时间的噪音,我们都跑了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到达的那一刻,我看到我的嫂子的叔叔赶到了与非洲的主门。我没有与她的谈话,也没有触及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Nawazuddin表示,警方仍在调查案件,他很高兴他与他有CCTV镜头,以证明他的纯真。今年1月份早些时候,另一个冷杉在据称袭击了一个妇女在停车纠纷中侵犯了一名武器。然而,演员的经理否认了这一事件,并表示警方在没有核查的情况下注册投诉。报告说有一个论点,但没有发生攻击。在工作前,Nawaz正在为Manto,Munna Michael和RaeS提供准备。

(来自PTI的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