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明星Ayushmann Khurana感觉虽然是演员唱歌歌曲的趋势,但纯歌手不应该担心,因为前者永远不会推翻他们。

像Salman Khan,Alia Bhatt,Sonakshi Sinha等演员在其他人中借给电影或独立音乐单打的声音。

Ayushmann,谁叫了许多流行的歌曲,如Paani da Rang和Saadi Galli Aaja,感觉歌手永远不会被演员统治。

“演员永远不会过于纯粹的歌手。歌手永远无法占主导地位。虽然演员唱歌歌曲是一个受欢迎的趋势,但纯歌手没有什么可感受到的不安全,“Ayushmann告诉PTI。

Dum Laga Ke Haisha Star说,当一个演员唱歌是自己的声音时,它有更广泛的目标。

它发生在西方演员用自己的声音唱歌,你不唇部同步。演唱者唱一首歌曲有助于抓住一些眼球。我们在视觉上消耗音乐,所以没有伤害。

这位31岁的Vicky捐助者演员用帕尼·哥伦的命中数量击中,从那时起,他的声音就像Mitti di Khushboo和o Heeriye一样。

当被问及如果还有一个问题使用自动调谐来增强歌手的声音时,Ayushmann表示,“我不知道自动调整,但在某种程度上,每个歌手的声音都略微调整。它发生在各种原因,调整轨道,让它得到一个良好的触感,但它符合赛道的兴趣。“

演员将作为无线电城的Gig City的一部分唱歌他的歌曲,这是一场直播的广播音乐会。

“我决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因为这个概念是它的概念。收音机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媒介,其他歌手的排队是如此令人兴奋,“Ayushmann说。

当唱歌的生活是歌唱是一个歌手的真正的Litmus测试时,他说,“绝对,你不能在那里欺骗听众。在工作室整体录制歌曲中,您可以选择最好的花,但不在唱歌的同时。“

Ayushmann将在Meri Pyaari Bindu看到与帕林迪查洛拉对面,那里他发挥了孟加拉作者的作用,孟加拉作者爱上了他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