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剧中扮演自己,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颜色是宝莱坞Heartthrob Arjun Kapoor的身体和精神发现。

在昌迪加尔星期四(2月4日)促进他的新电视节目,Arjun说:“我是arjun在演出中看到了。我在玩自己,这是一个身心发现。我刚知道一件事 - 成为我可以在这个节目中最好的arjun。“

电影院是一个可以打开和关闭的地方,为角色做好准备,花时间。但是,电视是一个不同的球比赛。

作为他自己的竞争对手的演员,他的生命中从未有过任何恐惧症。“除了天花板粉丝除了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说。

谈到展示组织者选择他作为本赛季的主人,Arjun说:“为什么他们首先把我带到船上?当他们看到我作为Khatronke Khiladi的主人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的颜色时,这是一个问号。我最好的赌注是他们看到了一个年轻,未被愚蠢的梅里萨达那些有古怪的幽默感,并且是游戏玩得开心和冒险。“

他带来了一个机智和幽默的元素,在以前的季节缺少了展示的制造商。根据Arjun的说法,该频道在对他进行了深入研究之后迈出了他,作为一个可以拉出展会的年轻动作明星。

他被逗乐了人们一直怀疑他。然而,作为展会的新举办,Arjun一直通过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指挥在电视上的主要时间。

这是他自发的节目,推动信封,做死亡藐视特技并为他的个性增加一个新的维度。

生于一家家庭的电影制作者和演员,Arjun承认,他的梦想一直是他父亲,Boney Kapoor等主任,他将在适当的时候成为一个。行动发生在途中。

很快他意识到银色有魅力和魅力,它是电视,艺人的真实价值被发现。“这是一个360度的竞技场。最纯粹的媒体判断艺人。电视具有最广泛,最深处的联系,是最难以生存的地方。Arjun说,我奇怪的人喜欢Kapil Sharma,Krushna,Manish Paul和Bharti,他们可以娱乐薄薄的空气。“

在节目上,他敢于和交付。在参赛者中,这是这次是一个艰难的女孩。“到女孩力量。我觉得女孩有很大的精神力量和情感联系。与可以脱离和自私的男性相比,他们是富有同情心和激情和强大的团队球员。“

事实上,他的下一个女孩会有很多女孩力量,r Balki的ki和ka与kareena kapoor,他扮演了一个房子。这部电影浪漫喜剧,这部电影将看到Arjun厨师,干净,洗,八卦,参加Kitty派对,杂货店,甚至在遇见兄弟组成的歌曲中的说唱。

“男孩们通常会像他们的父亲一样。在这里,我们正在探索一个男孩变得像他的母亲一样怎么办?它对它涉及平等,爱情,婚姻而不是赚取的东西是有趣的。“接下来,有爱情故事,半女友,在比哈尔队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