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西娅·布朗(Cyntoia Brown)在她十几岁的时候就被迫沦为性奴隶,目前正在服无期徒刑。她的一位律师专门告诉HollywoodLife.com他们如何为释放她而斗争。

尽管早在2004年就被判犯有一级谋杀罪,但现年28岁的Cyntoia Brown却引起了全国关注。像37岁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29岁的蕾哈娜(Rihanna)这样的名人最近为她辩护,认为性贩运的受害者辛托亚(Cyntoia)是受害者,据报杀死了这名43岁的掠食者,后者在16岁时就强奸了她。 “失败的”司法系统的“严重错误”。Cyntoia的一位律师J. Houston Gordon独家告诉我们,她的法律团队并未放弃Cyntoia。休斯顿(J. Houston)说:“我们现在就Habeus语料库请愿书向她提起上诉。”“原审律师对此案进行了审理,并通过刑事上诉法院和田纳西州最高法院审理。然后,我们在初审法院提出了定罪后的救济请求,但被拒绝了。它在刑事上诉法院被驳回,最高法院不适宜受理……然后我们在纳什维尔的美国地方法院向Habeus Corpus提交了请愿书,但尼克松法官拒绝了,克伦肖法官拒绝了我们的动议。进行更改或修改,现在我们可以在第六巡回法院(美国上诉法院)提起上诉。这就是案件的立场。”

休斯顿(J. Houston)除了说“对Cyntoia的立场是有效的”外,还说:“ Cyntoia Brown是一位杰出,风度翩翩,聪明,有爱心,令人惊叹的年轻女性,她经历了最坏的处境并尽了所能。她自学成才,获得副学士学位,如果可以的话,她是模范囚犯。她做得非常好,而且态度很好。”

谈到Cyntoia的吸引力,J。Houston很乐观。他补充说:“我们仍在争取良好的战斗。”查看有关Cyntoia Brown及其案件的这些事实,这将使您加入释放她的呼吁。

HollywoodLifers,您是否像我们一样对Cyntoia的监禁感到愤怒?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