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导演Nandita Das赞成Chauthi Koot,这是2015年戛纳电影节首映的第一个旁遮普语言影片。她说这部电影是“惊人,诚信,诚实和电影”。

Nandita,曾在像Firaaq这样的土豆,挑衅和火灾和赫迈斯电影这样做的Nandita,拿到了Facebook赞美电影。

“看到Chauthi Koot惊人,诚实,诚实和电影。这是明天释放,8月5日。如果你想支持独立的电影,那么看看你是否愿意观看不同的电影,如果您关心佩戴故事,“Nandita写道。

她还分享了这部电影的英文字幕。

“它有英文字幕,所以不要让它不会阻止你的经验,”她补充道。

由Gurvinder Singh,Chauthi Koot的指导,在戛纳电影节的不确定部分,在周五举办了泛印度的Chauthi Koot。

在20世纪80年代的锡克教徒分离主义运动期间,Chauthi Koot一直从Waryam Singh Sandhu叫做Chauthi Koot和Hun Main Theek Haan的两个故事。这部电影主要拍摄于旁遮普邦的Amritsar和Ferozepur。

除其他招待中,这部电影是在13多家国际和印度电影节中筛选的,并在2015年Mami的印度金段中获得了最佳电影奖,以及旁遮普语言最佳特征的2016年国家奖。

这部电影由Kartikeya Singh在他的旗帜上由CopleCafé队和Catherine Dussart Productions和国家电影发展公司(印度)的Catherine Dussart一起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