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HILA PALKAR,谁开始与YOUTUBE视频“混淆了一个女孩说”,在这个城市的Web系列TITED GIRL中造成了搭乘作用。通过Web系列在国内做得很好,给予许多演员的认可,MITHILA也已准备好借助互联网世界的观众。即将到来的系列将作为一个年轻女孩将她描绘成孟买,以迎接她的梦想并瞄准她的愿望。这是关于她在大城市的旅程。

当被问及开始如何从youtube视频开始旅程时,然后在卡蒂巴蒂的特色成为Imran Khan的姐姐成为一个新的网页系列的主角,这位女演员非常高兴她的职业生涯如何形成。

谈到她即将举行的梅思丽拉说,“我发挥了梅拉的角色,这是一个21岁的女孩来到孟买来实现她成为时装设计师的梦想。”

女演员有自己出生并在孟买培养。她说,这个角色要求她进入一个经历在大城市的高度和低点的女孩的皮肤。

承担这一挑战,MITHILA很高兴在全球各地的每个人都可以访问互联网并随时随地观看它。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谈话中,她揭示了她与她最欣赏的Ranbir Kapoor一起工作的愿望。当被问及她会考虑什么类型的电影,如果她有机会在电影中明星,她说她喜欢罗马集团,但是开放的是做任何类型的电影。

这个城市的女孩将从4月28日在Facebook上线,然后将在Centass上进行电视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