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将在Sajid Nadiadwala的Baaghi看到。老虎,其第二电影Baaghi 4月29日发布,谈到扮演反叛者的身体和情感旅程。

你能告诉我们关于ronny,你在baaghi玩的角色吗?

他在电影的开始时非常叛逆,逐渐学会,这并不是那么糟糕的事情,只要它被培养并表达正确的方式。他需要了解如何将这种叛逆的条纹引向Maksad,这是一个目标。他是一个坚韧的坚果,他在电影结束时变得更加强硬。

我们看到的动作序列看起来很困难。

阅读更多

Chaalbaaz在伦敦:Shraddha Kapoor发挥她的第一个双倍角色,制造商分享公告视频视频raddha kapoor'否'如果孩子们试图在她身上扔水球,请观看videoirport fashion:您最喜欢的B镇演员在透过亚替莫松GUPTE在帕林蒂替米科拉替换Shraddha Kapoor在Saina:'街头舞者3D需要一个女主角的谢拉德卡普尔去参加Rohan Shrestha的生日晚餐,穿着一款醒目的霓虹灯连衣裙

这部电影的物理准备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作为研讨会的一部分,我必须经历大约八个月的密集体力培训。我认为这是我们花了这部电影的原因的一部分。

研讨会是什么意味着您的物理准备的一部分?

我不得不学习一个名为Kalaripayattu的武术形式。它被认为是所有武术的母亲。这种艺术形式对我而言,我的教练让我穿过研磨。

在电影上工作是情绪上和精神上的排水,因为我把自己造成的所有物理伤害,我仍然不得不抓住我的牙齿并经历长时间的时间。这是一个非常紧张和繁忙的时期。

您是否认为自己是当前演员庄稼之间的动作明星?

我只是想制作一个标记。我的第一部电影是受众受到欢迎的,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运气中风。我希望非常确定人们不会把我写下作为一个电影奇迹。Baaghi制作标记非常重要,这样我就可以获得邮票和识别。我在这里留下来。

什么样的是与Shraddha Kapoor一起工作,你从童年时代所知?

Shraddha和我在同一所在学校,据我所知,她是学校的明星。她是领导者,谁会得到完成的事情,始终是在物质之上,并在每次戏剧的中心。我就像这个失败的孩子在角落里,仰望她和思考,“我迷恋这个女孩。我想有一天会像她一样。现在和她一起工作真是太棒了。她是一个如此愉快的女孩,这种积极的氛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