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听说她要要母亲去一个15岁,女演员斯瓦拉伯拉德的第一个本能是拒绝这个角色。“我准备说不,因为我对角色的时代感到焦虑,而且她是一个少年的母亲。但是当我听到零Battey Sannata的剧本时,我知道我不得不这样做,“Bhaskar说。

在Chandigarh在旁遮普电影颁奖典礼上,一个超能量Bhaskar,在她的酒店房间的化妆,午餐和清洁狂欢之间,在这个异常标题的电影中讨论了她挑战的作用。

由首次亮相电影制片人Ashwiny Iyer Tiwari并由Nitesh Tiwari引导,他指导Aamir Khan Starrer Dangal,尼尔巴特·萨纳塔(A Up Slang意味着“善于”的俚语)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和可爱的故事,这是一个糟糕的单身母亲有一个巧妙的计划,让她叛逆的女儿学习。“这是一部与家庭价值产生共鸣的电影,赋予一个人梦想,而不是让过去或现在的限制未来,”Bhaskar说。

在她的2013年独立电影听...... Amaya,这是Bhaskar的第二次拍摄于母女关系,只有这次,角色逆转。“在听Amaya的时候,我玩了Deepti Naval的女儿,在这里ria Shukla扮演我的小女孩,”Bhaskar为谁说,挑战是两倍:扮演一个老妇人,太扮演了一个女仆。

播放年轻的部分总是更容易,增加了Bhaskar,因为一个人过着那些时刻。为了了解她的性格,伯巴尔,伯巴拉,与她自己的母亲的母亲的女佣和对话进行了无数的采访。“我们意识到不呈现女仆的漫画。她有尊重,尊严,思想和哲学的是至关重要的,“Bhaskar说,他们的社会学背景使她在学术精神中的每个角色做出了学术精神,以了解其社会背景和背景,以使其更重量和定义。

有积极的回归。她说,虽然Ranjhanaa的Bindiya在她身上教导了愤世嫉俗的人,但她说,逃离了她的“女演员”焦虑,让孩子和老化结婚。在她下一个,伯克拉·阿拉瓦尔(Bhaskar)在Orchestra的表演者内部进入,并扮演了一个“Nautch Girl”。对于从未知道面部护理或化妆的人,Anarkali Aarawali将看到Bhaskar所有删除,她的'Badass,臭味的角色'落在舞台上。但那是Bhaskar - 声乐,自以为是,甚至鲁莽。

在JNU争议期间,她的爆炸性公开信,她的进步逆文化集体在线叫做斯威士歌曲,拒绝角色或她对女演员的薪酬结构的看法,Bhaskar很少贴上她的话。“当我们获得平等的角色时,将发生同等的薪酬,并且当脚本撰写相应的脚本时会发生,”伯克拉尔(Bhaskar)遭到拒绝角色,因为她在领导女士的朋友的空间中疲惫不堪。

“我来到孟买给我的梦想射门。我向上试镜了,现在正在携带一部电影,“女演员说,所有人都探索了更多的腐败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