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快点!现在,随着这种争执的加剧,Cardi B的妹妹轩尼诗卡罗莱纳州(Hennessy Carolina)在Azealia Banks开了一枪或两枪!看看她在这里写的内容!

25岁的说唱歌手Cardi B和26岁的Azealia Banks之间的血腥似乎没有停止的迹象!变得如此丑陋,“ Bodak Yellow”女歌手决定删除她的Instagram!现在,Cardi的妹妹轩尼诗卡罗莱纳州(Hennessy Carolina)正向Azealia猛烈抨击!轩尼诗(Hennessy)发布了一张班克斯(Banks)穿着几乎没有丁字裤的衣服的照片,这条衣服最近在红地毯上行走时几乎没有想像力。“您的借口是什么,”她为图片加上了标题。“您的聪明人**告诉自己要参加这样的地毯活动吗?”

这次新刷卡是针对Azealia的最新举动,此前她承认曾经称呼Cardi为“文盲,没有才干的老鼠”。“大约两年前,我觉得围绕黑人女性文化的对话真的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5月11日获得对The Breakfast Club的侮辱之后“我们真的在彼此之间讨论自己的力量,而碧昂丝则与Lemonade一起讨论了,而这种全国性…的对话才刚刚开始。然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然后就像CardiB。” kes!

在Cardi在5月12日(星期六)删除自己的Instagram之前,她拍了拍手!碧昂斯(Beyonce)是不是正在谈论她的那个女人,并在媒体上四处拖动?我来自内幕,我说我怎么说。我从来没有要求做一个榜样或榜样,我不想改变自己的方式,因为我着名,这就是为什么我只管我的事。这是来自漂白了皮肤但想提倡的女人。再见。哇!告诉我们这两个之间的史诗般的仇恨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