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米尔超级塔的Vijay的最新出租“Theri”已经在美国的首映式展会上注册了251,123美元的纪录开幕,使其成为Rajinikanth的“Enthiran”和“Lingaa”之后的第三个。

由回应挥霍,电影的北美经销商CineGalaxy Inc感觉这部电影是适用于受众的完善新年礼物。

还阅读:Vijay Starrer Theri电影评论

星期四在全球范围内在全球范围内释放了“Theri”,在泰米尔新年之际,它在周三拥有美国首映。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经销商透露,这部电影从美国周三首演的铸造了251,123美元。

还阅读:Vijay Starrer'Theri'Mints Rs。在泰米尔纳德邦两天内21亿卢比

在澳大利亚,这部电影根据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在他的推特上分享了非凡的启动。

泰米尔电影#theri在澳大利亚开始了一场卓越的开始。星期四为79,269美元,fri $ 82,981。全部的:$ 162,250 [₹83.31 lacs]。@Rentrak.

- 2016年4月16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这部电影是关于前警察和他的女儿之间的关系,也是星星萨曼莎·鲁巴巴和艾米杰克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