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Shah Rukh Khan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粉丝中扮演一个痴迷的外观粉丝,他谈到了他的粉丝港的所有权感,并收集他自己的电影的负面影响。

佛拉夫·鲁克汗的较年轻人在拖车上看起来可爱。

我也喜欢gaurav。我希望我还是那个年轻人。我们最近看了这部电影,我的妹妹后来告诉我,“我错过了戈拉夫”。每个人都喜欢他。没有人喜欢明星。

抛开假肢,Gaurav对你的作用是什么?

细节可以弄得很无聊,但很多东西都迎接了这个角色 - VFX,由Manu Anand,CaseMatography,Niharika Bhasin Khan的服装和Director Maneesh Sharma的内容。我不得不减掉一些体重。VFX使我的高度更短。许多人没有意识到,我总是在观察人们,这就是让我呼吁我是如何从社会某个地层的歌手来呼吁,也是我在德里的经历。它还很重要,我在50岁时都可以做些什么。所以我不得不p出姿势,走路和动作。

还阅读:我想做的唯一电影是粉丝:Maneesh Sharma.

在粉丝中,是一个受欢迎的明星的Aryan Khanna的角色,更接近你的现实生活。撰写他的角色是更容易的吗?

只有我们的职业是一样的。Aditya Chopra和我很明显,它不会是我私生活的复制。在表现出超级明星是什么,它不是顶部的。我想给艾莉亚的尊严。Gaurav是可爱的。但雅利安需要拥有值得拥有他崇拜者的尊严。在这个故事中,没有人是对或错的。你可能会选择gaurav,但这并不意味着雅利安已经做错了什么。发现平衡很难。

你有没有用疯狂的粉丝刷?

据我所知,我的粉丝疯狂,它越好。如果他们穿过这条线,它就会更好。但是,我从来没有像这样的粉丝瞬间。我必须让人情绪化地介入,爱我,在我旁边哭泣或醒来。但它从未如此可怕或侵略性。在我的情况下,人们认为他们拥有我。我给那种氛围。人们认为,“耶和克海。酷海奥涅涅赛(他和我们酷)“。

你已经说过你爱如磐。你想要孤独时你会怎么做?

对我来说,最安全的地方是我自己的是我孩子的卧室。没有人在那里有问题或期望我的任何东西。我可以寒冷,躺下并秩序。我永远不想远离粉丝。我花了一半的生命,想要被爱。我不想独自一人。或者,我将是一名作家。

在成长时你是谁的粉丝吗?

我在amitabh bachchan时代长大。我爱他,里希卡·卡普尔和Dilip Kumar。后者因为我的父母爱他。我喜欢Milkha Singh,Sunil Gavaskar,Karsan Ghavri,Dilip Vengsarkar,Michael J Fox和Peter Sellers。作为一个痴迷的粉丝是一种奢侈,需要花时间。我这么早就失去了父母,我没有时间享受任何奢侈品。我想玩视频游戏,加入运动,但我不能。我必须开始工作。在我成为粉丝之前,我成了一个明星。

还阅读:我是真实生活中的骗子,根本没有依赖我的成功:莎瑞卡汗

您已收购了Kabhi Haan Kabhi Naa的负面,也是收集您的其他电影的否定。

如果我能负担得起,我想拥有我的电影。无论它是什么值得的,我想给他们给我的孩子。每当我来知道我的电影的负面可用时,我都会得到它们。Red Chilli的VFX部门已被告知保存,数字化和存储它们。没有业务逻辑。我做了他们,是好的,坏或丑,他们是我自己的。我确实在那里留下了我的一部分。我有英语巴布,Desi Mem(1996)和Chaahat(1996)等权利。

你早些时候提到你想做一个印度适应突破坏事。

我想根据它制作一个印度教电影。最近有人在海德拉巴遇见了我,并表示他们可以让我的权利。我在等它。我喜欢这个系列的前提 - 一个正在濒临染色的男人面临拯救他的家庭的风险。

随着粉丝的释放,随后是7月的雷,人们觉得你现在关注offbeat电影。我做电影,我可以做司法,希望人们喜欢他们喜欢的人。去年,大谈话是我卖掉了我的灵魂来商业,不再做相关电影。许多人说我结束并完成了。今年,人们在说我正在做偏远的电影并有新的想法。这并不复杂。我做我想做的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