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bir Ahluwalia Aka Kuamkum Bhagya的Abhi和Kanchi Kaul在一起欢迎他们的第二个儿子。

Shabbir,在电视中的角色,像“Kahiin到Hoga”一样,“Kkavyanjali”和“Kumkum Bhagya”的角色,以Twitter与他的粉丝分享新闻。

“骄傲的大弟弟阿塞伊想介绍他的新伴侣,将永远分享责任。男孩是,谢谢上帝,“他发了推文。

骄傲的大弟弟阿塞伊,想介绍他的新伴侣,犯罪将永远分享责备它是,谢谢上帝

- Shabir Ahluwalia(@Shabirahluwalia)2016年2月18日

这对夫妇于2011年结婚,也骄傲父母到一岁的儿子Azai。

早些时候,Shabbir在微博的网站上分享了一张他的家人的照片,其中kanchi可以看出令人振奋的婴儿凹凸。

在宝莱坞Salmans Khan的姐姐Arpita Khan Sharma的婴儿淋浴时点击了图片。

看到照片:Shabbir Ahluwalia,Kanchi Kaul欢迎第二个儿子,一些看不见的夫妻照片

由于好消息出来,祝各种电视和电影明星开始涌入社交媒体。

宝莱坞夫妇Riteish Deshmukh和Genelia Deshmukh,他也在等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在一起,采取各自的账户来祝愿Shabbir和Kanchi。

“是个男孩!祝贺我亲爱的朋友们kanchi Kaul和Shabbir Ahluwalia再次成为骄傲的父母 - 小阿泰有一个Littler兄弟,“Riteish发布到Twitter。

是个男孩!!祝贺我亲爱的朋友@kanchikaul&@shabirahluwalia正在成为骄傲的父母 - Lil Azai有一个Littler兄弟。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2月18日

吉莉亚推文:“祝贺北溪Kaul和Shabbir Ahluwalia和我的小天使Azai。很棒的感觉。再次。”

恭喜@Kanchikaul和@Shabirahluwalia和我的Lil Angel Azai ......是什么感觉..再次https://t.co/wrtz8j4ooc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6年2月18日

Mahhi Vij:恭喜Kanchikaul Shabbir Ahluwalia这是一个男孩。

恭喜@Kanchikaul @Shabirahluwalia这是一个迷你......

- Mahhi Vij(@Vijmahhi)2016年2月18日

Sophie Choudry:涮和北i亲爱的,恭喜!对你的喜悦和顽皮的束缚很大。

@ashishchowdhry @kanchikaul @shabirahluwalia shabooooo&kanchi我的达尔,恭喜!!!! 对你的快乐和顽皮的束很大

- 2016年2月18日索菲·丘德里(@Sophie_choudry)

Ashish Chowdhry:耶!另一个冠军谁会涂上这个城市'深红色'!刚果我的亲爱的kanchi Kaul Shabbir Ahluwalia #Bratpack。“

yayyy!另一名冠军谁将这座城市涂上'deeeeep'红色'!刚果My Darlin @Kanchikikaul @shabirahluwalia #bratpack https://t.co/eucyhyq2vw

- Ashish Chowdhry(@ashishchowdhry)2016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