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Palin已被捕。

ET证实,萨拉·佩林的大儿子周五在阿拉斯加因新的家庭暴力罪被捕。

根据阿拉斯加公共安全部的说法,阿拉斯加州警官回应了田径在Wasilla的家中发生骚乱的报道,警察声称田径殴打了一名妇女。调度报告称,当这名妇女试图给当局打电话时,Track带走了她的电话。报告还声称,Track在被捕期间抵抗了部队。

Track因涉嫌四级家庭暴力袭击,干扰家庭暴力的报道,抵制逮捕和不法行为而被捕。他被带到Mat-Su审前拘留所,在那里没有保释。

去年12月,Track也因家庭暴力而被捕。他因三项罪名被提起上诉:重罪入室盗窃,轻率的鲁as袭击和轻罪的刑事恶作剧,造成多达500美元的财产损失。据警方报告,据称,Track在通过止痛药通过窗户进入家中,殴打父亲并称警察为“农民”时正在喝止痛药。

今年6月,Track承认一项轻罪罪名侵入一级罪名成立。他被判处10天监禁,并且必须在退伍军人法院完成康复计划。如果他未能完成该计划,Track必须入狱一年。成功完成该计划后,他恳求的Track费用将降为第二级。

在与女友发生争执后,Track也于2016年1月被捕。

凯利·艾格尼丝(Kelly Agnes)的报道。

相关内容:

布里斯托尔·佩林(Bristol Palin)在《青少年妈妈OG》预告片中告诉莎拉·佩林妈妈“生活并不完美”

莎拉·佩林(Sarah Palin)的儿子径(Son Track)因家庭暴力被捕而认罪

跟踪佩林被指控犯有家庭暴力,醉酒时拥有武器

Track Palin被逮捕并被指控犯有家庭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