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Kardashian有一个时髦的新配饰。

周五,与卡戴珊星保持同步的明星在社交媒体上炫耀了她的炫彩钻石烤架。

多莉·科恩(Dolly Cohen)设计的烟嘴简单地加上了“新格栅”的标题,在上排牙齿上有一个钻石十字架,在下排上是一个全钻石的格栅。

这不是38岁的第一个Kim的烧烤架。她曾在2016年巴黎时装周期间外出运动时打过金烤架。三个孩子的母亲还拥有另一个拼写她名字的钻石作品,她于2018年1月在Snapchat上展示了这个名字。

金本周并不是唯一一位穿上新配饰的卡戴珊家族成员。彩妆大亨5岁的女儿North晃动了她母亲的550美元霓虹灯Prada高跟鞋。

周四,金(Kim)上了Instagram故事(Instagram Stories),在她的壁橱里张贴了几张照片和视频。在一个片段中,她展示了一些新的Yeezy运动鞋,这些运动鞋还为小孩子们(北,圣和芝加哥)提供了小尺寸。

“哦,天哪,你们,看看这些为所有孩子而来的新样品!多么可爱!”金叙述。“这些不是那么新鲜吗?好兴奋

然后,她分享了Noris小脚晃动霓虹粉红色和橙色Prada火焰高跟鞋的镜头。

请参阅下面的视频中的时刻。

相关内容:

西北尝试在妈妈金·卡戴珊的霓虹灯火焰高跟鞋上拍摄可爱的照片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甜蜜地回忆起她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闲逛的第一次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用迷你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钱包为女儿和女友们送礼物

North West Rocks Mom Kim Kardashian售价550美元的Prada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