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电影制片人谢姆贝内克尔说,当你制作一部电影时,这个过程是娱乐首先接下来的信息和教育。

主任表示,与课堂不同,您需要使用娱乐举办观众的注意。

“当你沟通时,人们必须回应你传达的东西。这取决于三个因素 - 你要提供的信息;无论是他们将通过教育和第三的方式保留的东西是您是否被娱乐。

“当你制作一个人付钱看的电影时,显然主题成为娱乐活动,首先是信息和教育。这个过程是你从娱乐开始。与课堂不同,在娱乐前经常提供信息和教育,“贝纳尔告诉记者。

他在第6届国家科学电影节和竞争的职位上发表了讲话。贝尼卡正在为节日的陪审团致敬。

这部电影节由Vigyan Prasar,印度政府,与全国科学博物馆,文化部,印度政府注入的推动。

环保主义者和电影制片人,Mike Pandey是该功能的首席嘉宾,并通过电影院强调教育的需要。

“需要更多的基于价值的教育......电影是在各种语言中最短的时间内将信息携带信息的最佳方式。这是一种耻辱,即使在这么多年的独立之后,67%的印度仍然仍然没有信息和教育。电影是最强大的沟通工具,“他说。

Shama Zaidi,高级作家和艺术董事也在活动时出席。

事件的主要目标是通过科学电影创造对科学的意识和促进科学脾气。45部电影已经为竞争留下了短信,其中一部电影将获得大约7.2万卢比的国家海狸奖。

电影节将于2月13日在尼赫鲁科学中心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