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收购了Vijay Sethupathi-Starrer Tamil Drama“Pannaiyarum Padminiyum”的南妮的演员纳尼说,几年前他说他没有报废在泰卢固中制造电影的想法。

“我仍然拥有重映射权。事实上,即使是Teludu版本的脚本也准备好了。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兴趣立即生产任何电影。我正在享受这个阶段作为演员,“纳尼告诉IANS。

这部电影是关于房东和他的老式汽车之间的奇怪关系。

“我知道我肯定会在那部电影上工作。我们对Telugu版本进行了大量的变化,我甚至购买了一辆菲亚特帕帕米尼汽车,我在车库里,为拍摄,“他说。

纳尼应该与电影制片人玛尼·兰诺团队合作,以便为一个项目进行,后来是搁置的。

“我们应该在上班的脚本已经下降。玛尼先生,我听到了,正在研究一个新的剧本,我不知道他是否会保留同样的演员。但我喜欢任何一天与他一起工作,“他补充道。

“eega”演员目前正在与Direct Indraganti Mohan Krishna有关的一个尚未列出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