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12月8日发现Demi Lovato亲吻Henry Levy后,自称她现在被Enfants RichesDéprimés设计师迷住了,便有报道浮出水面!据推测这是为什么。

在11月3日首次与Enfants RichesDéprimés设计师Henry Levy见面后,一份新报告表明Demi Lovato从那时起对她清醒的同伴变得相当认真!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周刊》,她“绝对是亨利的后腿”,他让她感到“安全”和“没有判断力”。12月8日,在亨利和黛咪在马里布Nobu的晚餐约会后被拍照亲吻并牵着手后,报道浮出水面!报告继续说,这名26岁的歌手之所以被卖出,是因为“他们两人都清醒,在这方面有起伏,这对她来说意义重大”。重要的是要考虑到导致她7月24日服药过量和几乎致命的原因,使她送往医院,然后进行了90天的康复治疗。

另一位消息人士对《美国周刊》说:“她感到自己被坏人包围,在她复发之前没有支持她。”这位内部人士继续说,她现在正在“寻找清醒,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她发现在亨利(Henry)也有戒毒瘾的经历。报告补充说,在黛米(Demi)于9月离开康复中心并传闻有一个新的恋人之后,黛咪(Demi)感到“快乐,健康,清醒,饮食健康并且虔诚地锻炼身体。”好莱坞生活已与黛咪(Demi)的销售代表联系。

消息来源在11月16日独家对HollywoodLife表示:“黛咪一直在疯狂地锻炼身体,上体育馆,与私人教练出汗,甚至每天进行两次锻炼。”“她现在致力于健康,健身和清醒。”黛咪(Demi)甚至在12月21日向粉丝们介绍了她的健康之路!“我很幸运,我可以抽出这段时间与家人在一起,放松身心,努力工作,在我准备好身体和灵魂后再回来,”当我准备好之后,“ Fall in Line”歌手在圣诞节前发了推文。“我对此表示感谢。我真的很感激。我爱你们,非常感谢你们。”我们为您加油,黛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