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Neha Dhupia,Rannvijay Singha和Karan Kundra,审判即将到来的特技现场展示“MTV Roadies X4”,敦促粉丝们为在大吉岭事故发生伤害的12名机组人员祈祷。

事故发生在星期六(2月6日)早上在PESOK浏览点举行,并留下了12名船员受伤。

“遗憾的是,一些船员在”MTV ROADIES“上的事故发生了。感谢您的担忧,请祈祷每个人的快速恢复,“奈哈已经取代了女演员Esha Deol在节目上,在周日(2月7日)发布在Twitter上。

遗憾的是,一些船员在@MTVRoadies上会面发生了意外,感谢您的担忧,请为每个人的快速恢复祈祷!

- Neha Dhupia(@Nehadhupia)2016年2月7日

“现在一切都在控制,真正的道路精神,我们恢复了我们的旅程。你的担忧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意义重大,“她补充道。

现在,一切都在控制中,在真正的#Radie精神中,我们恢复了我们的旅程。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对我们的所有人都意味着很多!@mtvroadies.

- Neha Dhupia(@Nehadhupia)2016年2月7日

Rannvijay是自首届版本的一部分,推文是:“谢谢你的愿望和祈祷,我们都在为受伤的兄弟祈祷,请继续祈祷他们的快速康复。”

感谢您的愿望和祈祷,我们都在为受伤的兄弟祈祷,请继续祈祷他们的快速恢复。

- Rannvijay Singha(@rannvijaysingha)2016年2月7日

类似的是Karan的思想,他写道:“谢谢你的爱和关心,我们中的一些人是安全的,有些不是。请为他们祈祷。“

谢谢你的爱和关心,我们中的一些人是安全的,有些人不是给他们祈祷!

- 2016年2月7日的Karan Kundra(@KKundra)

除了他们之外,“Bigg Boss Nau”冠军诺拉州威尔士王子·诺拉队,他也赢得了第12季的“MTV陆路”将被视为第四个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