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麦凯恩(Meghan McCain)和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在一起。

在周二的《观点》一集中,讨论转向了最近发布的预告片,即将到来的《与卡戴珊同盟》季即将上映,影片的特色是库尔特尼在即将到来的40岁生日时变得情绪激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小组成员忍不住戏the了剪辑,现年63岁的Whoopi Goldberg在观众crack之以惊的倒地事件中揭开了序幕。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但是,现年50岁的Sunny Hostin似乎在捍卫Kourtney时,麦凯恩(她说她看着KUWTK)抨击了这位真人秀明星的态度。

“我30岁,伙计,与此同时,我与Whoopi在一起,” 37岁的麦凯恩说。“在这方面不像黛比·唐纳(Debbie Downer)–您拥有整个世界上所有的金钱,机会和生活优势。有些人无法养活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