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将一个面向目标的IIM学生在“2个州”进行描绘后,演员Arjun Kapoor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中的一名房屋丈夫看到。他说,他的“来自R. Balki局的”毫不友的“角色与他的”毫不友“。

“与我不同,我的角色Kabir并不雄心勃勃。所以我不能说我可以与他联系,“arjun告诉ians。

这位30岁的演员将看到一个IIT毕业生和一个房子丈夫来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的角色,这是一个雄心勃勃,一个职业导向的女人,在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中,它是4月1日击中屏幕。

“他(我的角色)长大的人们希望像他的母亲一样,不像他的父亲。但他对工作的人有巨大的尊重。他不瞧不起工作。他不是一个懒鬼。他是一个来自IIT的受过教育的男孩。但他非常清楚他为什么这么做,“他补充说他的性格。

Arjun表示,“Ki和Ka”的概念本质上是关于在婚姻中理解的重要性,尽管妻子是一名职业专业人士,但丈夫留在家里。

“社会需要一些时间来理解这些事情,但这是电影的怪癖,我想,”阿鲁森补充道。

“ki和ka”还提供梅格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和他的女演员政治家妻子Jaya Bachchan在一座客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