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终于宣布了她的新项目,“Meri Pyaari Bindu”,经过一年的一年的一年。

YASH RAJ电影,也将标志着她的歌唱首次亮相,其特征在于她的名义角色。 27日,帕林迪通过YRF官方Twitter句柄共享的视频宣布。

短夹子特征是她呼吁一个缓慢的节奏轨道“Maanake Hum Yaar Nahin”,它将被包含在电影中。

“这是我新电影的一首歌......经过一年的差距,我宣布我的下一部电影。这是一个yash raj项目,将由Maneesh Sharma制作,并通过亮相Akshay Roy来源。它还将有用我的“歌手哥们”Ayushmann Khuranna“,”帕林迪说。

他的Co-Star Ayushmann也表达了对该项目的兴奋。“对我的新兴奋感到兴奋 - @ YRF公告Meri Pyaari Bindu与可爱和才华横溢的 - @ Parineetichopra!Woot。“

最后!:) https://t.co/y75npiphkq.

- Parineeti Chopra(@Parineetichopra)2016年2月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将她的宝莱坞与Maneesh的董事会福利“女士们Vs Ricky Bahl”亮相的女演员曾在YRF的“杀戮之帝”(2014年)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