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击的巨人》主人公配音的梶裕贵为《进击的巨人》主人公配音的梶裕贵刊登《进击的巨人》完结篇的漫画杂志刊登《进击的巨人》完结篇的漫画杂志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最终话在4月9日发行的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刊登,长达十一年零七个月的长期连载落下帷幕,为动画版主人公艾伦·耶格尔配音的声优梶裕贵谈及原著漫画完结,称眼泪止不住地流。

在4月9日到来之前,梶裕贵更新推特写道:“还有五分钟,漫画《进击的巨人》就要结束了,可怕。”大约半小时后他又在推特写道:“也许每一位读者都是同样的想法,但是我内心还有大家不能理解的一种感情,眼泪止不住地流啊。”

梶裕贵还在推特中写道:“谏山创老师,非常感谢您创造了《进击的巨人》这部漫画,感谢您带来这部绝妙的作品。我全心投入来演绎动画《进击的巨人》中艾伦·耶格尔这个角色,我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在心情稍微平复后,梶裕贵还对之前的推特做出解释:“平静下来再看之前自己写的文章,关于‘大家不能理解只有我明白的感情’,并不是我特别,要细说的话,其实每一位读者都有与别人不同的感情吧,这是这部作品教给我们的。”

梶裕贵2004年作为声优出道,出演过很多作品,2013年为《进击的巨人》艾伦配音,因作品火爆受到关注,2014年获得声优大奖最佳男主角奖,现在除了配音他还为一些电视节目担任解说。《进击的巨人》以捕食人类的“巨人”掌控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人类为生存与巨人对抗的故事,到2019年12月全球累计发行量超过1亿册,还获得过数个漫画奖项,2015年改编真人电影由三浦春马主演。(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