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9'参赛者诺拉Fatehi说她有摩洛哥根,她在加拿大提出,但在心里,她是印度人。

“我的家人来自摩洛哥,我在加拿大出生并养了,但我是一个印度人,肯定是一个印度人。我到了两年半前来到印度,在那段时间内,我试图做很多事情,“诺拉在这里采访时说。

“我是一个艺人......我跳舞,我采取行动,我做了很多与艺术有关的事情,这是我的空间。我在那个空间中觉得最开心,“她补充道。

诺拉已经进入了颜色的“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Nau“作为一个野卡入口,并且已经待了近四周。但即使在那个简短的时期,诺拉也设法成为展示的谈话方面。她与季节最终赢家普拉拉王子的浪漫史很多。但她否认约会他,即使他早些时候则声称他们处于恋爱关系中。读:Bigg Boss 9参赛者诺拉Fatehi在她的生日聚会上疯狂地跳舞

诺拉说:“我和普林斯之间发生了什么技术上不是争议。它没有错。我们互相喜欢。我们有什么非常甜蜜和无辜的。当我进入节目时,我支持他很多,给了他很多建议。

“有一个很好的联系,观众喜欢这个。很多人享受(观看)我和王子在一起,我们的化学和谈话......他们认为这很可爱。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美丽的经历。“读取 - Bigg Boss 9:Nora Fatehi发现了“真正的朋友”

该展示的超级巨星主持人萨尔曼汗拥有机会为萨塔汗和犰狳在电影中等展会的前参赛者。诺拉是否期望类似的机会?

“我不相信追逐人民工作。他(Salman)知道我是谁,他对我说了很多好事。他对我和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尊重......我们分手并冷藏在一起,我甚至去了他的农舍。“读 - Bigg Boss 9:纳拉格王子,诺拉Fatehi抓住了在房子里的接吻

在“Baahubali:诺拉的开始“在其他项目中,诺拉表示,她期待着促销歌曲,她为”岩石英俊“拍摄。她也将在电影中看到“我的生日”对面的Sanjay Suri,由Samir Soni和另一个现实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