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ala Khadoos中,您扮演了一个愤世嫉俗的拳击教练的作者备份作用。它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作用之一,因为我在情感上,情感和单独地投资它。剧本的需求,我能够看到的唯一性。我决定把我的钱放在我的嘴里,并共同制作电影。这可能是将我作为巧克力英雄的看法改变我的电影,并说服人们可以更严重的东西。我设法在南方做到这一点,在奔跑和坦比迪等电影中,但我没有机会在印地文电影中发挥这样的角色。

当您选择电影时,打破了刻板印象的一部分计划?每当我一直是电影的一部分,就是它rehnaa hai terre dil mein(2001),兰姆·伦敦瓦莱伊(2005)或Tanu Weds Manu(2011),这是因为我见过潜力。但是,一切都经常,我必须继续等待人们将钱存入这样的电影。我希望Saala Khadoos的成功将让我有机会在手头上有一个良好的剧本时找到生产者。

你有一个特殊的剧本吗?我是一个非常有限的演员。我没有像大多数其他演员一样跳舞和唱歌的能力。对我有效的是人们可以与之相关的聪明的故事。这些故事几乎没有。而这些董事甚至更少。

这是一部电影,你觉得,有良好的故事以及让你作为演员的潜力?所有的电影,都是Tanu Weds Manu,Rang de Basanti或3个白痴。然而,一个浪漫的英雄,没有长期的保质期。我不能预计将在45岁时发挥这些。我必须与真实的故事一起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一段时间来选择一个项目。

你在3个白痴中播放了一名学生。在45岁时,你如何看待自己作为演员的老化40岁,如果你能够脱掉一个23岁的学生的角色,那么这对你来说是一个演员。外国观众无法相信我40岁。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主要是针对Rajkumar Hirani的董事。没有人意识到,在3个白痴中,我不仅有三种不同的外观,而且还有三种声音 - 有一个叙述者的中央列,学生的吱吱作用和现在的乐观。

您出现了许多电影,其他演员扮演的职员比友情。不是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没有不安全感。我为此感到骄傲的是,我能够做这部电影所需要的事实,并帮助它实现其旅程。在一个像3个白痴这样的电影中,领先地区有Aamir Khan,但你无法想象没有像我这样的角色的电影。因此,进入档案比实现两分钟的名声更重要。

你一直在谈论无聊。什么是你这么多?当人们在没有适用于它的IOTA的情况下让你失望你并在没有IOTA的情报时继续推翻同样的剧本,然后无聊套。2012年,我的妻子意识到我对我的工作失去了兴趣。她说,'Maddy,采取冒险做某事的风险。直到我们回到那个孟买的一卧室公寓,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生活,我不会是不安全的。从那时起,我正在寻找一个好故事。当我获得Saala Khadoos的脚本时,我告诉Director Sudha Kongara Prasad:'等等我。让我看看部分'。就我准备多少时间和它的强度而言,这部电影要求我作为演员的最大值。

电视给你带来了第一个流行的味道,如Babegi Apni Baat,Tol Mol ke Bol,Saaya和Sea Hawks等展示。是电影的完美训练吗?通过电视节目,我看看我的第一步。当我有机会采取行动时,自从我没有寻找它的职业生涯以来,我确实无所畏惧。我很感激我在电视上作为演员的经验。在电视上完成了1,800张集,当我加入电影时,我不是新手。我很幸运能够在电视上犯错误,当我搬到电影时越过它。超过15年,我在泰米尔和印地语中完成了15部电影。因为我一直在选择性而不是选择每三个月做平凡的电影,所以我继续在公共记忆中。有些人从我开始的人无处可见,因为他们选择了错误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