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Anushka Sharma表示,她担心害怕,并希望Sonam Kapoor即将举行的电影“Neerja”在剧院中无所畏惧。

Anuskha走过推特发布一个视频,她分享她担心恐惧本身的情绪。

“我最大的恐惧是恐惧本身。我永远不想害怕做我想要的东西......“”NH10“女演员说。

标题视频,27岁的女演员发布:这是希望#neerja又名Sonamakapoor在电影院的无所畏惧中跑。#fearvsneerja。

这是希望#Ineerja Aka @Sonamakapoor在电影院跑步。#fearvsneerjahttps://t.co/he6y3gvyoo.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2月6日

回复Tweet,Sonam在Ram Madhvani董事会中扮演主角,发布:你是艺术家Anushka!我真的相信我们需要学习如何从你身上无所畏惧!

“Neerja”是一部传记影片,也具有演员Shabana Azmi和Shekhar Ravjiani的支持。

由Atul Kasbekar在Fox Star Studios横幅下制作,这部电影围绕帕拉克,巴基斯坦,巴基斯坦的潘Am飞行73号航班的劫持,以及如何在空气克拉特登上Neerja Bhanot保存的救生员的航班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