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梅尔B称她的乐队香料女孩正在致力于潜在的团聚之旅的细节。

这位40岁的人表示,该小组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艾玛·邦顿,梅尔C和Geri Horner,它最热衷于明年20周年纪念日,据报道,女性首先报道。

她说,“潜在,是的,询问了一元的机会。一旦我们将所有内容整理出来,我们就会宣布,但现在我们只是难以全力以赴。明年是你的20周年纪念,所以我们真的只是试图确保发生一些事情。

“我们弄错了东西。一旦我们看到我们会告诉整个细节,但直到那时就没有人说。就像你约会某人,每个人都强迫你结婚。这就像,'我们结婚了!只要给我们一秒钟它就去了!“”

如果集团团聚团聚,则“崇拜者”的奔跑者承诺将会很有趣。

“我记得昨天的事情,我们仍然是真正的好朋友,但它肯定仍然感觉很久以前所做的东西,因为音乐已经变得如此改变。

“但是我们有很多乐趣,我们几年前做了奥运会。如果一切都在出局,我们将获得乐趣 - 希望它会 - 明年“,”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