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Neha Bhasin表示,Arijit Singh的公共道歉到Superstar Salman Khan可能不是最好的事情,因为它得到了混乱的帖子。

最近,Arijit向Bajrangi Bhaijaan Star写了一个公开的道歉,要求他保留一首歌曲,他为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而唱歌。

据报道,歌曲,jag ghoomeya最初被哈哈歌手录得的,但在拉哈特的声音中被重新录制。

Neha唱了这首曲目的女性版本,说如果她曾在arijit的地方,她会寻找另一种方式。

“我甚至不知道真相是什么,所以对这个问题是不公平的。但如果是真的,那么这很伤心。我相信,最好是要感激你生命中所拥有的一切,“奈达告诉PTI。

“如果我在他(Arijit)的地方,我会发现另一条路。据我所说,公开道歉不是处理它的最佳方式。它变得有点乱。人们为这些事情喂养,作为一个艺术家,一个公共P,甚至我对所说的话,“她说。

这位33岁的Dhunki Hitmaker很高兴她的歌曲版本受到赞赏。

阅读更多

R Rahman在他的音乐大师Class中透露了10件事与本周的Arijit Singhtop Bollywood歌曲:马朗的Chal Ghar Chalen,Street Dancer 3D的Dua Karo和Panga Title Trackraanjhana:Hina Khan和Priyank Sharma的歌曲没有任何意义的天空是粉红色的Song Dil嗨Toh Hai:一个隆重的arijit singh numberindia正在听arijit singh和pritam's'khairiyat'

“人们喜欢我的版本,有些人说过他们喜欢它比拉哈特的更爱。我认为这是一个谦虚的幸福。他是这个类型中所有人的baap,而我仍在探索它。赞美非常令人鼓舞。“

与此同时,Neha全部与她的最新单身Madhaniya是一个传统的旁遮普民间轨道,在家庭唱歌,在结婚后告别女儿。

“我唱了我母亲传递给我的东西。唱这首歌是非常情绪化的,即使我没有结婚。因为我的音乐职业生涯,我已经远离了我的家人。所以我可以与之相关。“

由同龄乌迪因组成,尼哈感觉Madhaniya将与听众举行的和弦,因为今天有一个民歌的需求。

“这是民歌的好时机。有一部分人们喜欢快餐的音乐,但也有一个相当多的人喜欢60年代,70年代和80年代的古老音乐。人们现在与艺术家的灵魂重新连接,“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