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ek El Moussa的新女友已正式获得女儿泰勒(Taylor)的认可。

在Flip或Flop明星确认他与Heather Rae Young约会的一个月后,El Moussa在Instagram上透露,他的8岁女儿要求他的新女士与他们在周四的特别的女儿约会之夜加入他们的行列。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38岁的El Moussa不禁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甜蜜的时光,他还在自己的故事中通过一系列照片和视频记录了泰勒最喜欢的餐馆的甜蜜之夜。

“我知道发布某个帖子有点晚了,但是…。这是和我的女孩们约会的夜晚!”他开始了这篇文章,其中的照片是泰勒(Taylor)在21海滨餐厅外El Moussa和Young之间微笑的照片。

“在过去的几年中,泰和我一直去她最喜欢的牛排馆!”他解释。“这对她来说很特别,因为它是'我和她唯一的'晚餐地点。这次她问我是否可以带@heatherraeyoung,我的心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