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蕾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对丈夫乔·朱迪丝(Joe Giudice)被驱逐出境的可能性表示开放。

在周三发布的Bravo Insider视频中,现年47岁的特蕾莎(Teresa)承认她担心现年47岁的乔会错过他们女儿的生活-18岁的Gia,15岁的Gabriella,14岁的Milania和10岁的Audriana-如果他被驱逐回意大利。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这位新泽西《 Real Housewives》的明星还解释说,看着女儿们挣扎着他们的父亲可能不在生命中某些重要时刻的事实,这尤其困难。

“如果他被驱逐出境,他将永远无法去他们的毕业典礼,庆祝他们的生日,”任何四个人的妈妈在剪辑中说。“他会错过很多东西。”

她继续说:“女孩们崇拜父亲,没有孩子应该经历我女儿经历的一切。”“他们应该在这里有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