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y Elliott成为了周四晚上进入歌曲作者名人堂的第一位女性说唱歌手,并发表了一场眼泪汪汪的演讲,她讨论了克服疾病的方法,从而在音乐界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这位47岁的老人在2008年被诊断出患有格雷夫斯病,受到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和女主持人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等人的称赞,后者赞扬埃利奥特(Elliott)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来贡献热门歌曲为自己以及Aaliyah,Beyoncé,Mariah Carey和Janet Jackson的喜欢。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奥巴马在艾略特(Elliott)入职时播放的预先录制的视频中说:“小姐,我要感谢您的开创性方式。”“感谢您不仅与世界分享您的礼物,还感谢您成为那里许多人的拥护者,尤其是仍在设法表达自己声音的年轻女孩。”

Missy ElliottANGELA WEISS /法新社/盖蒂

有关:Missy Elliott是第一位获得伯克利,麦莉(Miley),肯德拉(Kendra)等授予荣誉博士学位的女性说唱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