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凯切瓦尔(Ken Kercheval)因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肥皂剧达拉斯(Dallas)中担任得克萨斯州商人克里夫·巴恩斯(Cliff Barnes)的长期角色而闻名。他当时83岁。

克切瓦尔(Kercheval)于4月21日星期日去世,他的家乡印第安纳州克林顿(Clinton)的弗里斯·eral仪馆(Frist Funeral Home)发言人告诉《最后期限》。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此时,演员的死因仍不清楚。Kercheval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凯切瓦尔(Kercheval)对演戏的热情始于1954年,1954年一个学期后,他退出印第安纳大学,接受凯特(Kate Me)的Terre Haute制作中的主角凯特(Kate),他在1981年告诉《人》。

然后,他去加利福尼亚学习了一年的戏剧,然后前往纽约,在那里遇到了罗伯特·杜瓦尔(Robert Duvall),吉恩·哈克曼(Gene Hackman),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和苏珊娜·普莱斯赫特(Suzanne Pleshette)等其他年轻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