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Aamir Khan说,他急切地等待Salman Khan的下一部电影“苏丹”,并从中有很多期望。

“萨尔曼的电影总是好的,所以我对”苏丹“有很多期望。就像他的电影一样随时等待患有舞曲的呼吸,我也等了。绝对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Aamir在Sonam Kapoor的电影”Neerja“的筛查中说。

萨尔曼在“苏丹”中扮演哈里亚纳的摔跤手,也主演了Aamir的“PK”女主角Anushka Sharma。顺便提一下,Aamir也在他的下一部电影“危险”中扮演摔跤手。(读:2002年击中和运行案例:SC说,同日度保释对Salman Khan的证明)

虽然Salman早些时候与小胡子共享图片,但他最近一直在分享图片,他的清洁剃光外观。Aamir还与灰色头发和超重体格共享了他的照片。但他一切都是失去多余的刹车。(相片: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Sangeeta Bijlani在Arpita Khan Sharma的婴儿淋浴)

关于他的体格“谦虚”,他说,“(这是)不像'3 Idiots',但类似于'Ghajini'。我在6个月内获得了25公斤,拍摄了我的超重自我。当电影的开头时,相同的角色是一个像寿司Kumar吉这样的全国冠军摔跤手。“(图片:Salman Khan在苏丹弯曲肌肉)

“我一直在努力看看,到达那里需要4-6个月,”Aamir说。

“苏丹”在今年的圣诞发布时,“苏丹”是为了开斋节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