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歌手/作曲家埃德·希兰(Ed Sheeran)透露,他无法说服任何人加入学校。

这位英国歌手是该行业最知名的歌手之一,并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三项格莱美奖提名。

他还聚集了许多A级好友,其中包括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虽然他现在超级受欢迎,但长大后却是另一回事。

他对德国杂志《 Bravo》回忆道:“我是一个红头发,戴着眼镜的书呆子。”

“ 11岁那年,我决定组建一支乐队。但是没有人愿意加入我,因为我还不够酷!”

埃德(Ed)仍然不敢相信他走了多远,有时甚至上台欢呼歌迷,想知道他们是否真的都愿意见他。

他学到的最重要的经验教训之一就是要始终看到一线希望。

他建议:“你必须专注于生活中积极的事情。”

“无论您感觉多么垃圾,都可以在所有东西中找到有益的东西。您只需要能够识别它即可!”

这位明星不喜欢放假,并且总是给自己设置新的挑战。去年,他的第二张专辑x引起了轰动,他已经在计划新的曲目。

他向歌迷保证:“这次巡演之后,我将创作和录制新歌。”

最近宣布,24岁的埃德(Ed)将在即将举行的YouTube音乐奖颁奖典礼上首播全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