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透露,让·克劳德·范·达姆(Jean Claude Van Damme)已签约参加《敢死队2》。

这位被昵称为“来自布鲁塞尔的肌肉”的明星显然拒绝了Sly的2010年大片,他与Jason Statham,Dolph Lundgren,Mickey Rourke和Jet Li共同执导了该片。

但是,斯莱告诉《娱乐周刊》,这位比利时动作英雄现在正在为这部续集做准备,并承诺将自己和《 Timecop》的明星摊牌。

他说:“我们和范·达姆之间将有一场大对决,这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对决。”

洛基星还透露:“我们有查克·诺里斯,我想是尼克·凯奇。我们正在尝试制定不同的方案。我喜欢使用有一段时间的人,然后可能陷入了艰难的时刻,给他们另一个机会。因此,我们一直在寻找像Michael Biehn和Michael Pare这样的演员。我喜欢那种家伙。有人为我做过,我想看看是否可以为他们做。

“我们在那里也需要一些新的血液,即海军海豹型,因为有了消耗品,他们都不再具有20-20的视力了。他们需要一些帮助,伙计。”

续集于10月份开始在保加利亚拍摄,据报道,首部电影中出现过浮夸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布鲁斯·威利斯也回来了。

当被问到关于约翰·特拉沃尔塔也将加入演员阵容的传闻时,斯莱说:“这是可能的。我了解到的一件事是,周一的事实是周二的完全谬误。很多都是在安排时间。这不是财务。仅仅是保加利亚绝对是个麻烦。这是一个承诺,您知道我的意思吗?尤其是在寒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