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对世界和平非常认真。演员在拉达克遇见了达赖喇嘛,同时拍摄了Kabir Khan即将到达LaDakh的管道,并进行了非常有目的的讨论。故事中的扭曲是萨尔曼伴随着据称的女朋友Iulia vantur到会议。

萨尔曼和iulia的照片谨慎地覆盖 - 坐在沙发上,而达赖喇嘛在他们对面,有一些助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病毒。它开始了一些粉丝俱乐部发布它,然后是其他人捕获。没有揭示与达赖喇嘛讨论的萨尔曼。

达赖喇嘛祝福萨尔曼和伊利亚吗?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确认的另一个细节。

读:Katrina Kaif在ek tha tiger续集中与Salman Khan分享屏幕?

据说伊利亚陪同萨尔曼到拉达克,在那里他从8月8日开始射击管道。早些时候,图片出现了萨尔曼访问Thikse修道院。然而,在这些图像中没有看到iulia。

自从过去几个月以来,萨尔曼和Iulia的婚姻的谣言变得强劲。在萨尔曼的漫长链球遗憾的时候结束后,萨尔曼被视为与Iulia公开出现。他们在齐塔的接待处抵达,萨尔曼也在她的生日聚会上看到了Iulia。

萨尔曼正在拉达克的管道射击。他的第三部电影与Kabir Khan Bajrangi Bhaijaan和ek Tha Tiger后,这部电影将看到萨尔曼玩一个有特殊需求的人。中国女演员朱朱正在在印度 - 中华战争期间举办戏剧戏剧的领先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