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再次成为好莱坞头条新闻,引起了另一场充斥着醉酒的醉汉。

说唱歌手和一个孩子的父亲并没有失去从人们那里抢麦克风的习惯,而昨晚在他的好朋友Pusha T的聚会上也开始这样做。

与真人秀电视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有关系的坎耶(Kanye)向人群大喊关于邪恶公司和劣质服装设计师的信息。

他在布鲁克林聚会上对麦克风大声喊道:“我们创造良好的音乐,我们创造良好的音乐,我们不会为您赚到多少该死的钱,我们创造良好的音乐!”

这位36岁的老人继续大喊:“这就是为什么我站在这个*****旁边,为什么我对邪恶的公司或售罄一无所知。我们做好音乐。

“我现在要放松一下...我们不给f ***,因为这是我们的文化。”

坎耶(Kanye)继续对穿着迷彩服的人和在T恤背面穿数字的人大喊大叫。

同时,金自己一个人在比佛利山庄被发现。

据说这名明星正在与他们的新女儿North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而她的私人教练Tracey Anderson已确认她目前对极端的健身方式“不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