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Drew Barrymore说,她以“Lovely-goosey”态度交易,有利于更加专注的生活观。

宣布她宣布从丈夫分裂的“混合”明星将于本月早些时候宣布Kopelman,坚持认为众所周知,她已经改变了态度。

当被问到什么让她开心时,她说:“只是力量。现在我是一个妈妈,我知道它哈肯回到女孩身边,除了那之外,它真的是女孩力量。它是力量,清晰度,定罪,健康和焦点。

阅读更多

好莱坞倒带/从未被吻过:Drew Barrymore的展示所有Waydrew Barrymore在她的型号中设置了高标准,因为Talk Show Hostdrew Barrymore的育儿视频告诉你如何帮助孩子们进程的情感Honewoodwood倒带/以后:童话和女权主义德尔莫尔,前男友贾斯汀仍然保持联系

“这很有趣,因为我生命中有时代,我是如此松散的鹅,所以享生,它只是'嬉皮士,',但现在我觉得这个伟大的骨干是,'一只脚在前面其他,“现在是我的态度。这是无能为力的 - goosey - 如果你不留在一条直线,你会陷入困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