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istani 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宣布计划在印度废除他即将到来的音乐会的计划,同意于12月3日在勒克瑙·马六普举行,该地区管理局在这里表示。

Ali于11月8日安排在德里举办的Ali取消了他即将到来的表演,称他不想参与任何政治。

然而,勒克瑙马六派亚萨利蒂在当天晚些时候与歌手的儿子交谈并得到了确认。

“勒克瑙马六瓦山地昨晚谈到了Ghulam Ali的儿子Aamir,大约下午10点30分,他已经证实,在12月3日,阿里将在这里履行马六河,”哈吉书哈尔特(Rajshekhar)告诉PTI。

他补充说:“他将与视频消息一起发送信件头上的确认。

74岁的歌手的儿子Aamir早些时候说,在孟买发生的事情发生后,他的父亲在孟买发生了什么之后,他的定期音乐会被取消后被取消了伤害它的威胁。

“11月8日音乐会(在德里)现在没有发生。在孟买发生的事情之后,我们不想带来任何风险。气氛应该是音乐的权利。我们不想参与任何政治。这么多在那里发生了,这对我们来说是对的,“Aamir说道。

在他的展会无法在孟买举行之后,歌手被AAM AADMI党政府在德里举行。

除AAP政府外,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妈妈Banerjee还向加尔各答的Ghazal Maestro延伸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