肮脏的明星Stormzy的社交媒体帐户在一夜之间消失了。

重磅炸弹的说唱歌手的Instagram和Twitter页面似乎已在周四停用。

粉丝在尝试访问他的Twitter页面时收到一条消息,说“此帐户不存在”,而他的Instagram则说:“很抱歉,此页面不可用。”

那天是26岁的真实姓名迈克尔·奥马里(Michael Omari)获得第一张格雷格斯黑卡的日子。

“礼宾卡”可让他随时免费订购面包师的任何产品。

随附礼物的录像带列出了Stormzy最近的成就,包括他的全英音乐奖获得者和体育场参观,并添加了:“现在您真的拥有了一切。”

录像带中提到了交货地点的清单,并提到了Stormzy的歌词:“可能是格拉斯托,可能是阅读”。

一些支持者推测,此举可能与Stormzy与说唱歌手Wiley(有时被称为Grime教父)的持续口角有关。

两人在Stormzy决定与包括Ed Edereran在内的流行艺术家合作的决定以及Wiley作为污垢的创造者之一的地位上交换了倒钩。

Stormzy在周二晚上获得2020年全英音乐奖最佳男歌手奖,同时他还获得了另外两项最佳专辑和最佳单曲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