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吉列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将为Netflix制作《匹诺曹》电影。

这家流媒体服务公司在推特上宣布,德尔·托罗(Del Toro)将为一个想成为真正男孩的木偶写信,制作和导演定格音乐剧。

这位屡获殊荣的导演说,他一直想“只要我能记住”就拍这部电影。

该项目标志着德尔·托罗(Del Toro)的动画长片导演的处女作,并将成为他自《水的形状》以来的第一部长片。水的形状去年获得了四项奥斯卡金像奖,包括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

他说:“没有任何一种艺术形式比动画更能影响我的生活和作品,而且历史上没有哪个角色像皮诺曹那样对我有深厚的个人联系。

“在我们的故事中,匹诺曹是无辜的灵魂,父亲是一个无情的人,他在一个他无法理解的世界迷路了。

“他踏上了一段非凡的旅程,使他对父亲和现实世界有了深刻的了解。

“我一直想把这部电影拍下来,只要我记得。”

导演说,他感谢Netflix“给了我毕生难忘的机会,向我的这个由木偶变成真实男孩的怪异版本介绍各地的观众”。

Netflix儿童与家庭副总裁梅利莎·科布(Melissa Cobb)说:“在他杰出的职业生涯中,吉列尔莫展现了他的精通技巧,他通过神奇的世界充满了令人难忘和宏伟的人物,从潘的迷宫中的怪物到水之形状的水生生物。

“我们为扩大与吉列尔莫的关系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知道他将皮诺奇托生活带到Netflix的深刻见解将被全世界的观众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