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汉娜·蒙塔纳(Hannah Montana)的第一集播出电波以来已经13年了,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用可爱的经典照片来纪念这一场合。

赛勒斯(Cyrus)周日在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的黑白照片,然后才拍摄了著名的迪斯尼频道(Disney Channel)节目,并给影片加上了标题:“这是首部HM插曲13周年。”

照片下方的标题当时印在杂志上,上面写着:“在纳什维尔机场的米莉(Miley),离开洛杉矶成为“汉娜·蒙塔纳(Hannah Montana)”。

赛勒斯(Cyrus)还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上庆祝了这一周年纪念日,分享了来自不同情节的许多屏幕截图,并以自嘲的笑话为字幕加上标题,这些笑话后来被人们称为不那么干净的公众人物。

一篇帖子显示赛勒斯的角色看起来很震惊,她在上面写道:“汉娜观看2013年VMA”,当然是指这位歌手臭名昭著的翻唱表演,这是她为迪士尼改名后的首次重大尝试,即迪士尼频道。

另一张照片显示,汉娜·蒙塔纳(Hannah Montana)的手指以沉默的姿态指向她的嘴唇,并在上面写道:“在汉娜(Hannah)进行通灵阅读之后,十年来,她被告知”她会变成一个大石头手,在舞台上穿乳头馅饼。

女演员爸爸比利·雷·赛勒斯(Billy Ray Cyrus)也用该系列的演员照庆祝了13周年,这确实显示了自首演以来他们的成长。

“ Dang Flabbit!结婚周年快乐#汉娜·蒙塔纳!13年前的今天,我们释放了飞行员!”这位乡村巨星写道。

汉娜·蒙塔纳(Hannah Montana)于2006年在迪斯尼频道首次亮相,并连续播放了98集,直到2011年其系列结局为止。观看下面的视频,以更多有关著名情景喜剧的信息。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庆祝汉娜·蒙塔纳(Hannah Montana)成立10周年,说汉娜(Hannah)被“埋葬”在她的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