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女演员艾莉森·麦克卡斯(Allison Mackhas)在涉及纽约北部一个类似邪教组织的案件中认罪。周一,在联邦陪审团的选拔工作即将在布鲁克林联邦法院开始进行前不久,麦克开始了对球拍的指控。

预计该审判将详述引起轰动的指控,称该组织名为NXIVM,为其精神领袖Keith Raniere招募了性奴隶。当局说,这些妇女是用外科手术工具烙印的,其符号类似于拉涅雷的名字缩写。

检察官指责马克(Mack)帮助拉涅尔(Raniere)将妇女招募到该组织的一个秘密子社团中。麦克最出名的是她在《超人前传》系列中扮演Chloe Sullivan的角色。角色是节目中超人的密友。

麦克在接受采访时说,该组织强调自律和自我授权,她将品牌比作纹身,但更酷。辩方说,这些妇女从未受到虐待。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CBSNews.com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小维尔明星Allison Mack声称NXIVM品牌推广是她的主意

小维尔明星艾莉森·麦克(Allison Mack)因性贩运罪被释放

“小维尔”明星艾莉森·麦克因涉嫌与性贩运计划有关而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