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的迷人魅力照常在2019年Met Gala上被抢夺。

当说唱歌手到达汤姆·布朗(Thom Browne)定制的惊艳的深红色合奏时,所有人都注视着她。全覆盖式羽绒礼服具有解剖学轮廓,带有串珠的半身和头罩,羽毛和三米长的波纹效应火车。

外表无疑是大胆的,大写字母B,但Cardi的魅力丝毫不为人所动,这要归功于她的化妆师Erika La Pearl,她分享了如何为嘻哈明星做大准备晚。

La Pearl独家向ET表示:“卡迪拥有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可以很好地合作。”卡迪在化妆时非常镇定。她“通常会检查社交媒体,或者只是和她的小伙子交谈。为了减轻心情,我们喜欢讲有趣的故事或笑话。”

“总是有压力,尤其是在这样的场合。妆容至关重要。”她继续说道。“我的灵感来自准备的那天,或者有时是我们能够看到衣服的时候。我从不试图压制她的外表,而是尝试展现出她的最佳特征,对我来说,就是她的眼睛和嘴唇。我希望这次Met Gala展示出凶悍,完美无瑕的高级时装外观,但我的目标是始终展现出Cardi的最佳自我。

La Pearl的确做到了这一点,它创造了一个无瑕的哑光底妆,具有浓密的轮廓和高光效果,同时将焦点吸引到了她的眼睛上,这双睫毛和激烈的甩动声名大噪。她用与她的高级时装合奏的红色苹果唇色结束了妆容。

通过遵循La Pearl的逐步分解来重建Cardi的阵营魅力。

“对于大都会晚会,我们首先在池塘旁准备了庞德的脸。它确实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不会阻塞毛孔,使您的脸庞柔软如丝。La Pearl解释说,我们用Pond的干性皮肤霜滋润了她的脸。“对于她的粉底,我们使用了Beauty Blender粉底3.70。它确实给了完美无瑕的外观。对于Cardis的眼睛(这是她的最佳功能之一),我使用了Pat McGrath真正的黑色眼线笔以及Pat McGraths Mothership V:青铜诱惑调色板。我们使用了玫瑰金,星体月神和闪电战火焰。”

“为了完成她的眼睛,我为这种外观堆叠了两个不同的睫毛,” La Pearl继续说道。“我使用House of Lashes的Starlet睫毛和Iconic Lite。爱这个样子!像往常一样[以我惯用的]来流行,使用我在Pat Fetish Highlighter&Balm Duo中使用的Pat McGrath荧光笔作为基础,使其具有良好的露水光泽。最后,在涂口红之前,我总是先用润唇膏涂口红。对于她的嘴唇,我们使用了Guinevere和Vendetta,这是由Erika La Pearl和MOI和曼哈顿的唇线笔创建的定制MatteTrancelipstick。这种外观全来自Pat McGrath。”

卡迪的指甲也没有这个世界。这位明星的美甲师珍妮·布伊(Jenny Bui)向ET表示,完成她的爪子花了三个小时。

Bui说:“ Cardi为大都会大学设计的指甲总是围绕着她,并受到她的穿着启发。如果她的衣服是最后决定,我通常必须考虑一些与她的外观相协调的东西,今年,我在Scarlet和Light Siam中使用了250多种Swarovski水晶来搭配她的衣服。”

尽管她戴着手套,但仍展示着凶猛的珠宝。

“ Cardi戴着红色的微妙而纯粹的手套,但她的指甲却能刺破手套的尖端,” Bui说道。“戴上手套之前,已施加并固化了晶体。”

Bui甚至在Cardi的每个食指上都涂了心形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对她的礼服的曲线造型起到了补充作用”。

通过单击下面的画廊,赶上所有的Met Gala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