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本周占据主导地位!从新的《权力的游戏》宣传片到乔纳斯兄弟的新音乐视频中的客串,她一直都很忙!

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赢得了整整一周的冠军。这位23岁的女演员在几天的时间内推广了三个不同的项目,而TBH都很出色。幸运的是,她决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帐户上分享摘要和照片,因此,在课程中,我们必须将其命名为Instagram Week Queen!

索菲本周的议程上的第一件事是分享她的电影的新海报《黑暗凤凰》。但这还不是全部-在标题中,她还透露了这部电影的预告片迫在眉睫!但在索菲(Sophie)掉线之前,她与她的《权力的游戏》女星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一起出现在《魅力英国》的封面上。索菲(Sophie)和她的个人封面一起分享了联名封面和标题:“我们作为已婚夫妇的第一次拍摄。”

然后,按照承诺,新超级英雄电影的预告片掉了,索菲在她的页面上分享了它。在这里和在危险中观看#DarkPhoenix的新预告片。在6月7日上映的电影中,她在剪辑旁边写道。但是,如果您更喜欢aGoT迷而不是Marvel痴迷者,那么也有适合您的新内容!索菲(Sophie)在铁王座上张贴了她的角色Sansa Stark的剧照,以宣传HBO系列的最终系列,该系列将于4月14日播出。

在索菲的未婚妻乔·乔纳斯(Joe Jonas)与兄弟尼克(Nick)和凯文·乔纳斯(Kevin Jonas)宣布他们将乔纳斯兄弟团聚后,本周晚些时候,更多有趣的东西登陆了索菲(Sophie)的Instagram帐户。伙计们在团聚后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单曲《 Sucker》,Sophie分享了封面艺术并观看了录像带(她分别与Nick和Kevin的妻子Priyanka ChopraandDanielle Jonas一起出演)。在本周结束时,Sophie分享了她的音乐录影带中的一段视频,标题为“ The @ jonasbrothers回来了……”。在剪辑中,她从茶杯中a了一口,说出了“这就是茶”的口号。前往上方的画廊,看看Sophie的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