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他真的错过了她的家,而她拍摄了她即将推出的好莱坞首次亮相Flick XXX:Xander笼子的回归说,印度是我的家,这永远不会改变。她最近返回印度在用VIN柴油和多伦多拍摄电影的其他电影拍摄之后返回印度。

“印度是家,这永远不会改变,”Deepika说,谁试图在她远离印度的时候弥补。

“我的根在这里,在一天结束时,这是关于你的根源。你不能把印度带到我身边。人们去度假,但最终回到家里。所以,无论我走在世界哪里,这个[印度]是家,它永远不会改变,“她补充道。

她说,“在每分钟细节方面,询问她在鲍尔佩伍德的好莱坞工作有多么不同。这就是让我感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让我觉得舒服。最重要的是,就像任何其他电影一样,我们所有人都在旅途中。“

阐述了她在好莱坞的经验拍摄,与不同的种族,Deepika共享,“这很有趣。它不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人群。我们都带来了我们的文化,以制作一个充满乐趣和有趣的电影。我相信它也会在屏幕上翻译。“

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目前在马德里参加鲍尔盖伍德最奢侈的年度奖项展会2016年,在那里她将在西班牙舞台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