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作曲家和歌手萨利姆商人已在Yash Raj电影的迷你系列的“爱情镜头”中称为“与他的音乐不同”,并承认他必须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电影业就像海洋,音乐就是它的一部分。我总是受到表演的兴趣,但我从未想过我会采取行动......我刚刚遇到了这个剧本,我喜欢它,我学到了很多,而且与我的音乐有很大差异,“Salim Merchant在”爱情镜头“的首映式中说。

“爱情镜头”是基于爱情的一系列六部短片,是Saqib Sollyem,Farida jalal,Swanand Kirkire和Kulbhushan Kharbanda等行为者。

“季风婚礼”女演员Tillotama Shome在这部电影中搭配对面的萨利姆。

萨利姆说,根据与她合作的经验,说:“我会说我必须学到很多东西,我的好运是我必须与这样的好演员一起工作。我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她的时间和她的经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第一部电影“马路·哈尔·哈比林斯主演的尼姆拉特·哈尔··哈萨宁,已经在数字平台上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