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德里晚了,今天是他的宝莱坞朋友的两个主要事物 - 他的辉煌表演和无可挑剔的英国举射。我们与一些与八十名合作的电影人物交谈。

还阅读:Veteran演员Saeed Jaffrey,86,逃离

杰基施施:他是一个如此美丽而深情的人。我们在Ram Lakhan工作了很大的工作。我陷入了学习,他不再是。他曾经说过的方式和行为,他是尊严的人性化。

还阅读:苏德烈是一个梦幻般的绅士,我会想念他:Salman Khan.

Madhur Bhandarkar - 在我的广告期间,我有很好的财富与他互动。他是一个非常外向和充满活力的人。他非常幽默,娱乐和一个人的人。我很遗憾没有机会指导他。我还记得在Khulbhushan Kharbanda的Khulbhushan Kharbanda,'agar viren kokuch o Gaya Toh Kungali Palat Kar Rakh Doonga'。这是一个真正的欣快时刻。

看到照片:萨菲·贾夫烈很远,看看他的旅程

Adi Irani(电视演员):我在DIL中行事。他比印度人更像是英国人。他非常特别是他将在做什么。他有一个典型的好莱坞工作的风格。最后,他必须习惯我们的印度风格。他是一个非常靠地球的人,从来没有任何关于自己的空气。

Ayub Khan(电视演员):在我的第一部电影萨拉米,我和他在一起。他以他的方式非常英国,我们用爱听着他的英国风格。他总是有很多轶事,他曾经在套装上重新定位我们。作为一个新人,这是一种特权,与他这样的一位非常成就的演员合作。

还阅读:Rishi Kapoor,Madhur Bhandarkar Condoles Death'fauvice'演员Saeed Jaffrey

Johnyy Lever:听到他的损失我很震惊。我在三部电影犹会,德威·米斯塔纳和贾安曾曾在赛德Bhai工作过。ek dum angrez aadmi the。他走了,像一个优雅的英国绅士一样交谈。他非常温暖,友好,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rip

Dalip Tahil:我与Saeed Saab有很好的联系。他是一个很棒的人。如此良好的阅读和明智。作为一个演员,他是一个先锋,是第一个在好莱坞工作的真正的交叉亚洲演员,顶层斯恩康尼和迈克尔卡恩等顶级明星,并为其他亚洲和印度演员开放闸门。我最深切的哀悼。

基兰·库马尔 - 我将永远想念Heena Days的Khan Baba。他是一个养殖的尊严的灵魂。他总是进入他角色的皮肤。我们曾经坐在一起讨论场景。

UpaSana Singh:我们在两部电影中共同努力。他是一个狂热的读者。我一直在他手里看到他。我最钦佩他的事情是他对女性的尊重。当我和他合作时,我是一个新人。尽管是一位高级演员,他曾经总是为我提供他的座位。他深刻尊重妇女。

S. Ramachandran(VETERAN电影记者):苏德烈是一个从未停止过他的思想的人。当我遇到他时,当他被赐予英国帝国(奥佩)的命令时,第一个印度人才能获得荣誉,他是诚实的。他谈到他如何在哈罗德的销售柜台上加倍,同时为BBC工作,以及他如何穿着外套和领带,当Co-Star Ingrid Bergman访问该商店时,他将成为一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