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的动荡关系终究不会得到仇恨待遇。

去年2月,FX宣布选集系列的后续分期“第一季,Feud:记录了贝蒂·戴维斯(Bette Davis)和琼·克劳福德(Joan Crawford)之间的竞争的贝特和琼将以皇室成员为中心。尽管该网络证实他们锁定了领先优势,但尚未正式宣布演员名单。第二季原定于今年播出。

FX首席执行官约翰·兰德格拉夫(John Landgraf)周四对《好莱坞报道》表示,“仇恨第二季”的状况被称为“仇恨:查尔斯和戴安娜(Charles and Diana):“我们确实做到了,但我们认为我们不觉得自己拥有物质上的权利,因此决定不继续前进。”

根据THR,有传言说马修·古德和罗莎蒙德·派克分别饰演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

威尔士亲王查尔斯(Charles)于1977年11月首次与戴安娜·斯宾塞(Diana Spencer)会面,在向她求婚多年后,两人于1981年2月订婚。那年7月,当时20岁的戴安娜(Diana)在圣保罗大教堂(Charles Paul St.)嫁给了查尔斯(Charles)。婚礼在电视上播出,吸引了7.5亿观众,而60万民众在街上排成一列。这对夫妇继续生有两个儿子,分别是1982年的威廉王子和1984年的哈里王子。

1996年8月,查尔斯(Charles)和戴安娜(Diana)在围绕他们的婚姻以及王子与卡米拉·帕克·鲍尔斯(Camilla Parker Bowles)的恋情进行了多年的小报采访之后离婚了。次年,戴安娜(Diana)在法国巴黎Pont de l“ Alma公路隧道的车祸中丧生。她当时36岁。查尔斯王子(Charles Prince)于2005年与鲍尔斯(Bowles)(现为康沃尔公爵夫人)结婚。

Feud的共同创作者Ryan Murphy在2017年1月告诉记者,他打算在Feud之后摆脱好莱坞的竞争:贝特和琼。

墨菲当时说:“尽管人们真的想要泰勒·斯威夫特·凯蒂·佩里(Taylor Swift-Katy Perry)仇恨,但我永远也不会再做好莱坞女人与女人的故事。”“我有很多要求请泰勒和凯蒂做的要求,但我不会。”

他补充说:“如果我们要争执,我们就不能只是好莱坞故事。”“我认为我们可以做一些16世纪以来的事情。我认为展览的范围可以追溯到过去和历史上,并且不一定要是现代的。

相关内容:

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将成为“仇恨”第二季的主题

凯西·贝茨(Kathy Bates)暗示莎拉·鲍尔森(Sarah Paulson)可能在“仇恨”第二季中扮演戴安娜王妃

瑞安·墨菲(Ryan Murphy)对不做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仇恨”季感到非常乐观

凯西·贝茨(Kathy Bates)嘲笑莎拉·保尔森(Sarah Paulson)可能在《仇恨》第2季饰演戴安娜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