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说,演奏“男性妓女毒贩”在一场比赛中的作用,“恶毒”,让他意识到他是为了行事而制造的。

这位54岁的明星表示,当他陷入“恶毒”时,他认为他不应该“尴尬”对他的表演梦想,先报告女性。

“在那些日子里,大多数小剧院都是展示和其他任何东西。除非他们在展示或电影上工作,否则没有人拥有自己的磁带。所以代理商和铸造董事将定期来到戏剧上寻找演员 - 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我有一个代理商。我在电视节目中获得了访客镜头。我从中得到了我的落下卡。我总是回顾一下这戏剧作为我的转折点。后来我们把它带到了steppenwolf剧院。这真的很棒!那是我第一次真的觉得'好吧,我在正确的业务中,我不应该对我所做的一切尴尬。“,Clooney回忆道。

虽然他将戏剧描述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残酷”,但他的角色提供了轻微的浮雕并在第一次出于评论中被单独出去的演员时标记。

“我演奏了一位男性妓女毒贩,我是喜剧的救济,相信它。你经常被审查 - 只是审查真的很好。你做了所有这些小戏剧,然后你得到了审查!这是第一个在评论中被挑选的游戏。既有品种和好莱坞记者,“他说。